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丰富教职工党史知识储备,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同时促进物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4月24日上午,物电学院工会组织队伍参加了德州学院工会与德州奏嘛新闻、康博置业公司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物电学院由赵庆福书记和基层工会主席带队进行。

活动组织之初,物电学院领导极为重视,广泛发动教职工积极参与,然后遴选出4名优秀职工组成队伍代表物电学院参加比赛。参赛准备时间短、任务重,10多天的时间内除了常规的教学科研任务外,业余时间要熟练记忆400道有关题目,参赛选手付出了很多努力积极准备。活动现场,经过个人必答题、争上游竞答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物电队伍顺利晋级决赛并最终取得第三名季军的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既加深了教职工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又提高了物电学院的凝聚力。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