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庆祝建校50周年创新创业讲坛

作者:朱占收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的庆祝建校50周年创新创业讲坛在七点创业谷路演厅举行。本次论坛主讲嘉宾为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5届校友、山东微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硬件部门研发经理赵建伟。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庆福、副院长唐延柯以及辅导员等100余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副院长唐延柯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赵庆福同志为赵建伟经理颁发了德州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证书。赵建伟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经历,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建校50周年的祝贺,表示一定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赵建伟经理用自己真实的工作经历描绘了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让同学们有了清晰且具体的专业认知,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他忠告同学们要抓住在校学习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到更高层次学校提升自己。最后他勉励大家要尽早确立奋斗目标,不轻言放弃,只要付出努力,一定会取得成功!

此次创新创业讲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与创新创业成功者交流的平台,让同学们认识和了解了本专业的优势,帮助有梦想的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从而实现自己的理想。

42183802f3b1bf9c5e17835bed3cfb9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