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与德州九中联合开展实验技能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荆莉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423-24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德州市第九中学联合开展了中学物理实验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理学专业任课教师2人、德州九中教师4人、物理学师范生12人、中学生75人共同参与完成。

本活动秉承着提高师范生教学技能水平、服务德州地方的宗旨,以“大学——地方教育机构——中学”协同模式开展师范生实验教学技能培养。物电学院与师范生教学实习基地——德州市第九中学,联合进行了指导教师讲解指导、物理学师范生实践操作讲解演示实验、物理学师范生指导中学生动手操作物理实验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为师范生技能培养模式的创新,充分利用了课余时间,既锻炼了学生的实验教学能力,又为地方中学物理实验仪器的不足提供了解决的途径,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教师开展实验技能培训指导

师范生演示冷热水对流实验


师范生演示电生磁实验

师范生指导学生开展物理实验


中学生动手操作透镜成像实验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