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党的发展和建设历程,物电学院于4月27日在博文楼五楼开展党员学习参观活动,物电学院党员教师及党员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讲解员按照时间顺序一一讲述中国共产党各个阶段的发展和建设历程,党员教师及学生认真聆听,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一个个历史阶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深刻了解到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自我革命的必然要求,党员们应总结历史经验教训,勇于自我改进,才可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讲解结束后,在场人员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次参观教育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革命教育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