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庆祝建校五十周年科技创新研发展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为庆祝德州学院建校五十周年,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让同学们更多更好地了解物电学院的创新科技成果,物电学院于4月27日下午2:30在东校区腾飞广场开展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成果展示活动,物电学院实验室同学及部分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负责组织、讲解与宣传等工作。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同学负责完成了场地的布置。在此次活动中,实验室同学们演示了科研成果,跳舞机器人,八爪机器人,智能小车等一系列科研机器人,路过的同学为此纷纷驻足观赏。同时,实验室同学为同学们进行了运行原理、操作步骤等的详细讲解,细致入微。此次参观同学众多,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展示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科技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让大家对创新实践有了切身体会和新的经验,充分发挥了创意无处不在、创新永无止境的人文精神。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燃起对科技创新的兴趣,为我校科研创新带来新的血液。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