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校庆活动——优秀校友刘金海老师“现代通信天线新技术应用与研究”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庆祝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同时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现代通信天线新技术,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激起同学们的热情和兴趣,物电学院于428日明理楼0126开展了优秀校友报告会,讲座由刘金海老师主持召开,20级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移动互联方向)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金海老师在主持会议中主要从天线工作原理、天线与无线电系统、低剖面全向天线、BD定向天线、阵列天线、LTCC微波器件六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对现代通信天线新技术走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刘金海老师还提到了导航天线、雷达系列天线、5G天线等,现代通信天线新技术应用十分的广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除此以外,刘金海老师还谈到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以及未来展望。

在会议最后,刘金海老师提到研究天线新技术需要有扎实的基本功,所以同学们学好专业课就是打下牢固的基础,希望此后同学们可以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将来在相关技术领域贡献自己的一份光热。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