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科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进一步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4月15日,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在明理楼顺利开展。本次普法活动由各班团支书进行主持讲解。

本次普法活动以国家安全为主题,旨在让国家安全知识进校园,提高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各班团支书指出,作为新时期的当代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职责。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列举了一些在平时生活中应该注重的细节。小细节影响大局面,同学们要始终树立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克服麻痹思想,提高识别能力,应了解和掌握维护国家安全有关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坚决抵制境外间谍组织、敌对势力的策反、拉拢、威胁、利诱等行为。最后,团支书向同学们列举了一些与国家安全有关的例子。

强化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与责任,是国家安全的固本之策与长久之计,也正是开展全民安全教育日的意义所在。此次普法活动大力宣传了国家安全观念,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正能量,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