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校庆活动—优秀校友盖宁老师“大学生如何做好学业规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增加大学生就业知识,增强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429日晚,物电学院于明理楼0125教室开展大学生如何做好学业规划专题讲座。物电学院优秀校友盖宁老师主讲,物电学院19级物理学和20级物理学全体学生到场。

讲座上,盖宁老师首先讲述了她的个人学习工作经历。之后老师列举了许多大学生学业规划目标,根据不同年级给出不同的规划建议,强调大学生首要任务就是重视和精通自己的专业课。最后她讲述了学院优秀学生榜样的科研成功,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讲座过程中,学生们态度认真,斗志昂扬。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就业知识,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大致的规划,相信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端正学习态度,将老师传授的方法运用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