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兴公司向德州学院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在德州学院建校50周年之际,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约捐赠仪式在启智楼0410举行。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彬出席了签约仪式,合作发展处高国武处长代表德州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向中兴协力公司颁发捐赠证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合作发展处高国武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兴协力公司在德州学院建校五十周年之际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陈彦彬董事长祝贺学校五十周年校庆,祝贺学校五十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良好办学成绩,希望不断与学校深化合作关系,拓展合作内容,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

2014年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始与中兴协力公司联合培养移动通信类人才,目前已有三届毕业生。与中兴公司联合培养的学生,在考研与就业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最早开展ICT(信息通信技术)培训、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和人才外包服务的专业性机构之一,分别在北京、燕郊、西安、济南、日照、济宁等地拥有完善的研发与实训基地。2013年中兴协力围绕高等教育产业进行布局,现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覆盖全ICT领域的技术型教育科技企业。在通信、物联网教育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与运营领域走出了自己的特色,成为山东职教高地建设重点参与者。中兴协力是中兴通讯、三大电信运营商合作伙伴企业,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单位、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企业方、教育部产学合作在线教学资源平台提供单位、山东省深化产教融合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优质企业资源库成员单位,中兴协力北京和西安基地分别是中兴通讯北京和西安的授权培训中心。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