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协办教育部“电子信息基础课程虚拟教研室”正式启动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12 点击数:

2023年3月11日,由北京邮电大学主办,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参与协办的教育部“电子信息基础课程虚拟教研室”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正式启动大会在北邮锦江酒店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物电学院的3名教师参加了线下会议,其他教师参加了线上会议。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参加会议的过程中,物电学院的老师与其他参会的兄弟院校的老师们针对教研室涉及的课程,在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构建知识图谱、建设试题集等资源建设,以及示范课、公开课、参加培训学习等方面开展教学交流;同时,在工程认证、实验室建设和高水平人才引进方面,也和与会的专家领导展开讨论,获取了宝贵的经验。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虚拟教研室各参与单位间的了解,为后面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