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雷锋•践初心|物电学院开展“敬老助老,幸福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雷锋精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关爱老人、服务社会的意识,3月18日,物电学院于敬老院开展“敬老助老,幸福相伴”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在活动中,志愿者一行参观了敬老院的宿舍、食堂、活动场所等,对敬老院的运营管理、生活服务、健康服务、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解。活动中,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唠家常,亲切地询问其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向老人们宣传预防火灾、用电安全等生活知识,叮嘱老人们注意日常生活起居等,同时,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节目,表演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也让每一名志愿者都在志愿服务中传承雷锋精神。下一步,物电学院将继续大力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引领更多物电学子用实际行动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