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理学专业举办考研面试模拟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考研复试的通过率,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理学专业于3月20日晚在明理楼0117和0118教室开展了考研面试模拟活动。本次活动分两组同时进行,分别由徐雷、贾冉两位老师担任指导组长。

此次模拟面试环节分为学生英语自我介绍、英语问答、专业知识问答三部分。过程中指导老师根据每位学生不同的复试范围进行考察,通过全真模拟让学生真切了解到研究生试的内容、形式,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了复试准备的目标。最后指导老师还结合问答技巧、着装仪态等方面强调了面试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

此次模拟面试缓解了学生即将参加复试的紧张心情,为将来更好的备战复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