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专家进院交流指导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做好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双创教育水平,3月20日下午,物电学院邀请创新创业学院专家在启智楼0365会议室交流座谈,双方就大学生双创训练项目和科技文化竞赛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双创学院全体成员和物电学院主要负责人、近两年入职博士与创新创业项目相关负责教师、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物电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大学生双创训练项目今年的申报情况,各科技文化赛事进程和组织学生参赛情况。双创学院院长就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总体情况以及学校近几年在此项工作中的发展和不足做了总体介绍,并对物电学院近年来在大学生双创训练项目和科技文化竞赛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交流会过程中,老师们畅所欲言,结合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双创学院专家进行了咨询,并得到了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解答。

物电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把创项目和学科竞赛作为提升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通过竞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思维能力,鼓励学生探索求知,逐步构建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育人模式,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质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