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邀请陈言俊教授来院做电子设计大赛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以及协作精神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工程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应用能力,3月23日上午,在启智楼0365会议室,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特别邀请全国著名电子设计大赛辅导专家陈言俊教授为师生做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指导”的专题报告。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中,陈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规则、命题原则及要求等内容,同时还向院系教师传授了自己指导电子设计大赛的宝贵经验,涉及从动员到基础学习,讲座、报名,基本知识掌握,校赛,基础巩固,模块训练,赛前制作以及赛前强化共9个阶段的详细备赛过程。

本次报告会的开展使院系师生对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接下来的顺利备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