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传承榜样的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物电学院于3月25日在明理楼0216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本期节目邀请了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艾爱国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节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强化党性修养,把感动化作行动,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