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永平副校长参加物电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29 点击数:

328日下午,物电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启智楼0365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纪检监察室主任冯广冉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与会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的讲话。然后,根据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流程,由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汇报了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并进行了对照检查。最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时提出了批评意见。

李永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李校长指出,2023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承上启下的一年,物电学院要全面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打好申硕攻坚战,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李永平要求,物电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学院工作质量。一是要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坚持以政治建设为主,让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促进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精神保障;二是要有的放矢,整改提升。支部党员要对照自己查找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指出的不足,找准短板、列出清单、排好计划、抓好整改;三是要担当作为,真抓实干。要把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和个人的专业发展统一起来,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推进学校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

物电学院相关负责人、第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