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物联网工程校企合作专业举行线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作者:张秀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420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两个校企合作专业——物联网工程(移动互联方向)和物联网工程(智能信息方向)专业完成线上毕业设计答辩工作。

本次线上毕业设计答辩由青岛英谷公司移动互联事业部何丽娟老师和智能信息事业部卢玉强老师主持,答辩小组成员由物联网工程专业校内导师和公司导师构成。针对今年特殊情况,事前答辩小组一起研究制定了详细的线上答辩细则及要求,并在答辩前一周通知学生做好准备。为保障答辩过程的顺畅,答辩小组提前做了答辩预演,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预案。

在线上答辩过程中,学生通过PPT介绍自己毕业设计的主要内容、创新点、项目完成情况并在线演示项目功能。答辩小组老师针对学生汇报和成果演示提出问题,结合线上综合表现并根据学生的问题回答情况给出答辩成绩。整个线上答辩过程中,采用录屏全程记录答辩过程。师生均自觉遵守答辩现场纪律、气氛融洽、井然有序。对于一些完成质量高的设计课题,答辩小组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线上答辩工作的顺利完成,显示出了本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移动互联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及良好的个人素养,同时也为校企合作专业后期协同育人工作采用各类线上教学活动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支撑。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