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论证会

作者:曹东燕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为了落实学校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完善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基于“不断优化、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411日下午,物电学院在启智楼3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会议由物电学院院长主持,副院长及专业相关教师共计13人参会。

会上,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董文会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做了相关报告,深度解读了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教学内容以及课程考核的一体化设计等一系列内容。报告重点强调人才培养方案均按照工程认证的能力点进行了修正,促进了OBE在课堂教学的真实落地。报告后,相关教师就工科专业毕业要求二级指标的课程支撑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Cache_64a3c20baac5f655.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