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与德州跃华学校进行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王红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校校携手合作,共建共享共赢。2021年3月16日,德州学院物电学院与德州跃华学校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跃华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

德州学院物电学院刘汉平院长、邹艳副院长带领部分教师代表到德州跃华学校参加了活动,德州跃华学校高中部执行校长马超先生、校长助理、初中部校长张健先生和高中部副校长赵立红女士及高中部骨干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高中部办公室孙宇主任主持了会议。

德州跃华学校高中部执行校长马超先生、物电学院院长刘汉平博士分别致辞,介绍了双方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水平和取得的办学成绩,表达了加强两校合作,共同推进两校人才培养及学科教学科研建设的愿望。               


会议现场

签约现场


在活动现场,双方领导和老师就大学生实习、就业推荐、双方教师挂职等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多项共识,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物电学院协同育人机制的构建,是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提升和飞跃。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