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为顺利迎接即将开展的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启智楼0365组织开展了参赛青年教师的磨课活动。物电学院主要负责人、各系主任和优秀教师代表参与指导了此次磨课活动。

磨课活动上物电学院主要负责人特别强调了青年教师参与教学比赛的重要性,不仅是为个人和院系争得荣誉,更重要的是在整个参赛过程中更好地把握课程内容、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以赛促教、反哺教学。各位参赛选手按比赛规则试讲20分钟后由各位指导教师针对内容设计、教学仪态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各指导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均中分中肯,参赛选手也都受益匪浅。

此次磨课活动让各位参赛选手对课程内容的呈现、教学过程的组织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物电学院后续还会陆续开展磨课活动,为迎接校青教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