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物理系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师范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物理学专业于916日开展师范生实习线上动员大会。

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物理系系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及2020级物理学全体学生。

会议伊始,荆莉老师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实习的意义及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机遇意识、锻炼意识、合作意识和形象意识,并提醒同学们在实习时需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注意安全问题等方面的内容;勉励了同学们要抓住机遇,认真实习,希望物理学师范生能珍惜机会,积极适应实习工作,展现物电学子的风采。

此次动员大会使物理学师范生明确了实习的目标和方向,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为顺利开展实习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