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精心组织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

作者:邹艳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物电学院从2019年末开始组织教师投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了申报任务。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学院研究确定了科研能力突出的博士教师为2020年申报负责人,学院根据往年各位教师申报书的专家反馈意见进行科学分析,有针对性地进行指导帮扶。

首先千方百计积极争取校外专家指导。学院与每位申报教师沟通,挖掘导师、同门师生、同行专家等人脉资源,参与申报的老师都找到了自己领域内的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同时,学院邀请了国家基金会评专家来校集中指导;与国内知名天文专家线上交流,指导盖宁教授优青课题申报。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原院长陈后金教授、我校的天衢英才特聘教授李菂教授和张同杰教授等专家也对物电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给予了细致耐心指导。

其次积极与兄弟院校交流申报经验,邀请多年从事课题申报管理工作的专家对物电学院课题申报书认真进行形式审查,并请泰山学院教授对部分申报者进行线上指导。

物电学院还充分发挥校内专家的作用,请生物物理研究院院长王吉华教授对盖宁教授的优青项目申报书进行修改完善。物电学院的申报教师与生物物理研究院博士相互交流,分享经验,共同提高。

目前,物电学院9位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提交系统,将密切关注评审进程。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