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举行科研课题结题答辩工作

作者:王晓欣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922日下午,在启智楼365房间,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了校级科研课题答辩活动,答辩人、答辩委员会成员与我院青年科研骨干十余人参与了该活动。

首先,本次结题的项目主持人王晓欣老师代表团队以“应用于蓝藻污染水体中微囊藻毒素检测的石墨烯电信号传感器研究”为题,详细说明了项目的完成情况、介绍了项目主要研究成果、分析了项目研究的不足之处。

而后,王晓欣老师回答了答辩委员会专家的问题,并阐释了后续研究计划。

答辩委员会认为,本项目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执行,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完成质量较高。在该项目的研究基础上,主持人申请到了2016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并已顺利结题。这两个项目的研究工作,促进了纳米生物传感研究方向在我院的进一步发展,同意该项目结题。希望研究团队进一步结合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稳扎稳打开展后续研究,为争取更高水平课题努力钻研,踏实工作。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