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教师参加山东省光学工程学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李振华 时间:2022-08-14 点击数:

 

810-12日,山东省光学工程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泰山科技论坛-微纳光子学材料与器件前沿与进展会议在烟台举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负责人带领相关教师一行3人全程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光学工程学会主办,省内数十家相关高校、单位的百余位科研工作者分别通过线下和线上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著名院士、国家杰青、长江学者等专家学者了《超构表面与光量子态的调控》等多场学术报告,针对光场调控、光学制造、光量子、光材料等方向的科研进展和与会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和讨论。

会议还进行了山东省光学工程学会理事会换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并召开了理事会会议。物电学院老师李振华当选学会常务理事,唐延柯、刘汉平当选理事。

山东省光学工程学会由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旨在促进山东省光学领域科研、教学交流以及企业合作。物电学院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加强了与省内光学相关领域高校、单位的交流,为今后进一步科研合作及扩大影响力奠定了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