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督导会

作者: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2月14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在启智楼0365会议室举行新进博士、硕士老师座谈会暨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督导会。物电学院院长唐延柯主持会议。

首先,唐院长介绍了2022年学院的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及未来几年学院科研发展构想,从学院层面鼓励老师们做科研、拿项目、出成果。然后,与会教师、博士们汇报了各自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情况,并保证继续完善、做好申报书撰写工作。最后,唐院长要求教师们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依据自身研究基础和方向互相结对子、组团队,围绕学校发展转型需求,完善好申报书,争取立项,实现个人和学院整体的融合发展;学院也将持续邀请校内外专家为老师们做针对性强的基金申报辅导,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交给的科研任务。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