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德州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5月22日下午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就业指导处、物电学院主要负责人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交流会。

李永平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德州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强调了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各位与会的企业领导关心支持德州学院物电学院的发展表示了感谢。

李永平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根基工程。德州学院将结合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进一步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希望各用人单位能够继续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对物电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产学合作、学生就业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实现校企协同育人。

越海集团等8家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招聘岗位需求,并与应届毕业生就岗位性质、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线上交流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专业教学、技术支持、推广服务等众多工作岗位,极大缓解了物电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压力。

物电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线下沟通交流,加大企业在校企合作、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合作,持续提升物电学院的办学质量与办学水平,进一步推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