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开展“热血递温情,点滴聚爱心”献血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月5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物电学院联合经管学院在明理楼南广场开展“热血递温情,点滴聚爱心”大学生公益献血活动,以滴滴热血汇聚大爱情怀,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希望与温暖。

物电学院以及经管学院组建了志愿服务队,引导无偿献血志愿者有序进行登记、填表,同时配合医务人员,为无偿献血志愿者进行量血压、测血型等工作,高效有序为献血志愿者服务。此外,此次活动发动学生献血共计154人次,献血量达到37200毫升,献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今后也会继续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此次献血活动,展现出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向社会各界传递着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青春正能量。学院今后将继续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为社会不断奉献爱心。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