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雷锋·践初心|物电学院举办“科学小实验,奥秘趣无限”科学小讲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大学生的授课能力和实践能力,激发少年儿童对科学的热爱,培养孩子的科学意识和认知能力,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3月18日在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及运河街道少年宫开展了“科学小实验,奥秘趣无限”科学小讲堂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根据宣讲的课题制作了相关课件,并结合学生所学知识设计了简单易懂的实验。活动中,志愿者向孩子们演示了一系列神奇的科学小实验,并普及了其中相关的物理知识,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实验,让孩子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

此次科学小讲堂活动,不仅开阔了小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小学生的求知欲和对科学的热爱,还提高物电学院师范生的专业技能,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