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季保华

作者: 时间:2019-03-20 点击数:

季保华博士,副教授,19711月生于山东郓城

2007年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山东大学材料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博士期间主要从事碳纤维相关的研究工作。

20079月到德州学院工作至今,依次为德州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讲师、副教授期间于201385日至2014124赴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lncRNA数据库建设。主持有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德州市市级研发计划项目1;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目前已发表SCI/EI收录论文十余篇,其中一作6篇。教研方面,主讲的数学物理方法》被评为2008年度德州学院校级优秀课程,所参与的《量子力学》课程教学团队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所参与的物理学核心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德州学院物理学核心课程教学创新团队主要承担的本科教学课程有《数学物理方法》《高等数学》和《复变函数》。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