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孙国霞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工学硕士,副教授。19847月,获山东工业大学电子系无线电专业工学学士学位;19977月,获山东工业大学电子工程系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工学硕士学位;现为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技术研究所教师,副教授;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 讲授过五门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编著教材5部,获得2004年校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主要从事信号处理、独立分量分析理论及多媒体检索技术方面的研究。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等项目的研究。参与研制的“装备管理人员身份智能识别系统”获济南军区科技进步三等奖。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