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物电学院举行物联网与电子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刘金海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并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516日,物电学院在东校区启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物联网与电子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物电学院院长、副院长、相关系主任和部分骨干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首先由院长解读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的背景、过程、内容、特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然后各系主任分别就物联网工程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提出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意见。接着与会教师根据教育部教师教育课程标准、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及专业建设要求,围绕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专业主干课程及实践课程设置、学时与学分等方面对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讨论。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集思广益,成果显著。修订后的培养方案将更符合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为进一步提高物联网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