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健全专业培养体系,提高专业认可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及毕业生的行业竞争力,对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任务,查漏补缺,1025日下午,物电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启智楼0410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研讨会。会上,老师们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新要求,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毕业指标点划分,课程学期学时安排,课程内容的无缝衔接,课程教学大纲撰写,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课程平时成绩的证明材料及课程考核命题考察计划表、试卷命题审查意见表等材料的整理归档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这次研讨,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为后续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IMG_20211025_140559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