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专业师资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822-25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组织了为期4天的专业师资培训,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积极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由中兴协力公司高级工程师朱宁文、刘虎、胡浩进校开展,采取物联网技术理论和综合训练设备实操相结合方式,内容涉及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电梯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基于多传感器模组、通信模组的云平台系统开发、项目式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等。

通过此次培训,专业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涉及人工智能、物联网项目的行业新技术发展与应用现状,借助现有的开发平台设备为后续物联网、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工程教育认证、教学模式及内容改革、横向应用项目申请等提供了技术支撑。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