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创新发明实验室简介

作者: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创新发明实验室成立于2005年,为德州学院最早成立的一批创新实践活动实验室,其提高我院学生的科技实践水平,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鼓励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到实验室开展发明制作和创新活动,支持学生参与大学生课外科技大赛活动。

实验室配备有计算机、示波器、电子测试仪器、小型机床、雕刻机、3D打印机,多功能信号源等多种实验设备。不仅可以进行创新实践,也适合电子类相关专业开展实训项目。本实验室采用教师指导,学生自我管理的模式,目前实验室有指导老师5人,长期开展的大学生创新培训课程有:硬件电路设计培训,传感器使用培训,单片机开发与应用培训及ARM嵌入式应用技术培训,Android 手机APP开发实训,每年参加实验室培训的学生约150人。实验室积极鼓励并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大学生科技竞赛,近两年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达100余项。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