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组织学生赴中兴教育日照实训基地参加实训活动

作者:刘金海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10月26日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物联网工程、2019级物联网工程(移动互联) 两个专业班共计193人赴中兴教育日照实训基地参加为期一周的实训活动。

下午,实训开班仪式在中兴教育日照基地隆重举行,基地成员分别从中兴教育发展历程、教学配套设施、实训课程安排以及校企合作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中兴教育日照基地是山东中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建设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公共实训基地,基地拥有22个实验室及体验中心涵盖通信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全领域,以及教室、操场、餐厅及户外拓展基地等完备的配套设施。

此次实训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物联网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更促使同学们加深理解、巩固了所学专业知识,提升了实际操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实际要求,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近年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围绕学校“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高校”的办学定位,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更新教育和专业建设理念,学院开展了与中兴教育集团的深入合作,定期组织学生去中兴教育济南和日照实训基地开展实训,使学生了解物联网、通信以及电子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培养学生严谨的学习态度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为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