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正文

物电学院邀请公司工程师进校开展实践教学综合案例设计研讨

作者:张秀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710-11日,物电学院邀请山东微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赵建伟等工程师,进校开展为期两天的物联网技术行业应用典型案例,以及实践教学综合训练项目设计与开发指导工作,与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一起探讨如何将真实的企业项目,按照行业规范、高标准的研发,逐步转化为实训项目案例;如何进行顶层设计、将项目案例贯穿整个教学过程;如何将项目案例层次化分解用于课程设计、实训实践教学环节,以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等。

通过本次研讨,加深了专业教师对复杂工程问题的理解,老师们对工程教育认证标准中的12条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中如何体现复杂工程问题、如何在相关教学环节中加强对复杂工程问题训练等方面有了更多的认识。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研讨会召开的非常及时,建议关于加强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等方面的研讨会活动持续开展。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