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物电学院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获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0月30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在聊城大学隆重举行。

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经过层层选拔,共有五件作品入围本次大赛决赛。刘新宇、卲淑满等同学提交的参赛作品得到了全体评委专家的高度认可,分别获得 “省一等奖”两项, 王鑫厚、薛阳、刘泽慧等同学共获得“省二等奖”一项、“省三等奖”两项。

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大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省高校物理相关专业大学生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的重要舞台。大会旨在提供了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产学研融合的研讨平台,营造大学生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气氛,开辟大学生就业创业和企业选人用人渠道,更好地服务于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