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学习经验分享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物电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12月25日晚在明理楼0215教室组织开展了本次“学习经验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19级物理班张连哲主持,20级物理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19级学长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分享经验与教训。活动气氛高涨,同学们积极与学长交流,诉说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困难的心路历程。并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增强补弱,提高学习信心。通过学习经验研讨,筑牢学生崇学乐学、好学善学的思想基础。张连哲同学带来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同学们相互传阅学习,积极讨论,互相交流记笔记的心得和技巧。并告诉同学们无论是课上,还是课下,持之以恒地练习、记忆,是取得突出成就的必备素质。

学习经验分享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促进了友谊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更为促进良好学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也让同学们发现身边的榜样,学习学长记笔记的方法,为下学期学习规划起到指导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