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以认证为契机,促进专业发展”物电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王红梅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1月9日,物电学院在启智楼0406会议室召开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院长邹艳教授主持,刘汉平院长及物理学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邹艳教授首先介绍了自评报告在师范认证工作中的重要性,然后宣布了物理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方案,该项工作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组长为刘汉平院长和赵庆福书记,第二组组长为邹艳副院长,小组成员为物理学系骨干教师。

最后副院长邹艳教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自评报告是开展专业认证的重要基础和前提条件,我们要对标教育部二级师范专业认证撰写指南,认真梳理,有条不紊推进各项自评工作,以认证为契机,查漏补缺,促进物理学专业内涵发展。二是各模块要把握专业认证“产出导向”理念,互相支持,形成合力,数据和材料力求准确、真实,件件有落实,句句有支撑;三是要结合师范认证的要求,进一步凝练我院物理学(师范)专业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