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物电学院举办“用心引领打造文明学风”主题学霸讲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优良学习环境,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12月25日,物电学院在明理楼0227举行了学霸讲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部分学习优异的同学,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并讲解部分大学物理高等数学的课后习题。参加活动的同学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记录笔记,提出自己的疑问。讲题的同学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向同学们分享了多种解题思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用心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丰富文化知识,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院里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奋进的良好风气。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