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物电学院举行“一院一品”特色项目:“四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加强大学生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更好地引导物电学院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提高其党性修养。物电学院于2020年11月7日明理楼0118开展集中学习大会,本次活动由2018级物联网工程(移动智能方向)王一迪同学担任主讲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王一迪同学通过史料,图片,视频等多重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党的先进性与伟大性,引用了大量史料史事,通俗易懂却又令人印象深刻。会上,王一迪同学对中国历史进行总结,指出只有铭记历史,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使命感的推动下不断前行,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奋斗!大会最后,王一迪同学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四史”,增强自身责任感,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通过本次学习“四史”集中学习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党史,知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学新中国史,知民族独立、国家富强来之不易。学改革开放史,知发展来之不易。学社会主义发展史,知道路来之不易!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