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导师”面对面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理论学习有收获,为生服务解难题。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固化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2020年11月7日,根据《“导师”面对面实施办法》,物电学院在大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举办了导师面对面活动。

本次“导师面对面”讲座由创新发明实验室的董文会老师主讲。讲座中,董文会老师详细讲解了众多关于C语言编辑程序、单片机及前沿的人工智能知识。讲座过程中,董文会老师与同学们进行积极的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不仅对物电学院相关专业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即将到来的考研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学得贵师,亦得贵友。 “导师面对面”交流互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更好的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未来物电学院将继续落实工作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不断提升育人成效,巩固育人成果,促进学院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工作理念相结合,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人成才。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