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技能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开拓视野。314日,物电学院在明理楼0117召开技能培训大会。主讲人王硕与电子科技创新社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来自2019级物联网工程(移动互联)专业的王硕同学讲解了众多电路分析、简单焊接及基本电子器件的知识。王硕同学积极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同学们也热烈回应。同学们对会上讲解的各类知识得到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学习效果良好,此次培训达到了最优的效果。此次培训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还为以后的学习工作打下牢固基础,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培训持续了一个小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很强,受益匪浅。本次技能培训大会不仅体现了物电学院认真好学的良好学习风气,更为学生日后的工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