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铁人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为培养物电学院学子吃苦耐劳的品质和拼搏奋斗的精神,2020年12月19日,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于明理楼0118“铁人精神”集中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20级辛叶璇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铁人精神。

辛叶璇同学讲述了王进喜同志励志事迹与铁人精神,与同学们分享了王进喜同志的名言,激励同学们向王进喜同志看齐,学习王进喜同志的拼搏奋斗精神。辛叶璇同学还强调铁人王进喜,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光辉形象,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是顶天立地的民族英雄。今天,我们向铁人王进喜学习,对于我们更好地继承和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积极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倍受鼓舞,表示将以王进喜为榜样学习奋斗。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创新能力,同时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意志力,与自强不息的精神,此次活动引导了同学们勤奋学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勇敢提出合理化建议,不断提高学习工作水平和创新能力。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