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物电学院“一院一品”特色项目——导师“面对面”专业知识认知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科技的发展,目前单片机技术的实践应用日渐成熟,并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为增强学生对C语言编辑程序、单片机及前沿的人工智能的兴趣,物电学院创新发明实验室董文会老师于2020117日在明理楼0117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同时也让同学们加深了对C语言编辑程序、单片机及前沿的人工智能的了解。

在此次培训交流活动中,董老师讲解关于C语言编辑程序、单片机及前沿的人工智能的知识,在与听课学生互动的同时,帮学生们解惑。为了鼓励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难,老师耐心询问,一一解答。同时,老师们也把自己对C语言编辑程序、单片机及前沿的人工智能的理解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在交流会上,董老师结合自己经历,向同学们传授了经验与知识并且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技巧与方法,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培训会,董文会老师向同学们传授了许多计算机学习经验与技巧,指导学生更有效地学习和生活,使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进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加深了学生对学科建设、导师团队的建设情况的了解。希望在此后同学们可以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