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合作发展处与物电学院联合隆重举行“启智奋进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朱占收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四点,为表彰先进,激励优秀毕业生在未来的征程上一如既往的不懈努力、奋进拼搏,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与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联合在明理楼0222教室隆重举行了“启智奋进奖学金”颁奖仪式。参加颁奖仪式的有公司副总经理王永春先生,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高国武处长,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庆福、院长刘汉平、副院长唐延柯等。16名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和部分非毕业生代表参加了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唐延柯主持,仪式共分六项议程进行。首先由学院刘汉平院长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接着由与会领导给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第三项由获奖学生代表邢贞芳同学作获奖发言,她激情澎湃的发言,既表达了对辛勤付出老师们的感激,更展现了新时代毕业生对未来奋斗征程的憧憬、决心和信心;第四项由公司王永春副总经理发言,他的发言字里行间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与赞赏,并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无愧于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学子的担当与使命;随后,刘汉平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言辞中充分表达了公司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支持的感谢以及对获奖学子的祝贺与自豪;最后获奖学生与到会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悉,“启智奋进奖学金”颁奖仪式每年度举行一次,主要奖励那些科技创新能力突出,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强,以及在研究生考试和考公考编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毕业生。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