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物电学院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通信学院召开在线研讨会

作者:张秀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2020年12月16日,物电学院通过腾讯网络会议平台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通信学院召开了一次关于工程认证的在线研讨会。物电学院的刘汉平院长、唐延柯副院长、物联网工程系和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及部分教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通信学院的李学华院长、电信系历夫兵主任、物联网工程系王占刚主任等一起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刘汉平院长介绍了物电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建设发展历程、现状、工程认证申报的准备工作等。李学华院长介绍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通信学院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3个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现状,结合通信学院的通信工程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申报、自评、进校审核各环节,给出了开展工程认证工作中的关键事项和中肯建议。

就工程认证中涉及的毕业要求达成情况的评价方法、课程评价模式、基于OBE的持续改进机制、实践教学符合工程认证要求措施等工作细节,双方展开了深入研讨。

通过本次研讨会,物电学院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保证工程认证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质量。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