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好地适应当前就业环境,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高物电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2021年3月9日下午,物电学院在明理楼0126教室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面向物电学院2022届毕业生,邀请微曦教育王刘豹老师参加,由辅导员纪芳老师主持。

会上,纪芳老师首先针对当前物电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其利弊,鼓励同学们以考研为目的学习奋斗,做好未来就业规划,帮助同学们描绘了一幅未来就业的宏伟蓝图。随后,微曦教育王刘豹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物电学院历届优秀毕业生的就业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参加招聘笔试和面试的应试技巧,深入浅出地对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王刘豹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就业专题讲座加深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的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学习、就业态度,明确了未来目标,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建议。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