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参加德州学院围棋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切身体验围棋文化的博大精深,3月21日,德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了围棋比赛,物电学院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项目分别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并采用积分循环赛制,双方共用时三十分钟,超时判负。赛场上,选手们沉着思考、冷静应对、出手果断,休息时,选手们不失风度、热情交流,充分展现了“以棋会友、友谊至上”的比赛精神。选手们在博弈中实践,在对弈中学习,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胸怀气度。经过激烈角逐,物电学院蒲泽信、王艺龙分别取得围棋比赛专业组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非专业组选手在比赛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学生对围棋的认知,锻炼了棋艺,同时促进了物电学院与各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展现了物电学子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增强了物电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望物电学子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