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同学做实事 | 物电学院举办“云端筑梦”海外留学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拓宽学生就业深造途径,开拓国际视野,满足学生海外留学的需求,物电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在明理楼0215举办“云端筑梦”海外留学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英国切斯特大学国际处中国办公室项目主任开展硕士项目主题讲座。

讲座中,主讲人围绕英国切斯特大学的综合情况、硕士专业设置、就业分析、申请条件和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解答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相关疑惑,对不同专业的同学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此次讲座的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好评,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国际交流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与此同时,物电学院还将继续支持学生赴海外高水平大学开展学习和研究,并会持续关注同学们遇到的各种问题,调动各方资源积极为同学们助力。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编: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0534-8982780(招生办)
技术支持:德州学院网络中心